新聞中心
法王如意寶圓寂二十週年紀念法會紀實
2023-12-27

 

2023/12/26 (藏曆 11/15) 阿彌陀佛殊勝日&法王如意寶圓寂二十週年紀念日。喇榮佛學會依循慣例,舉行『普賢雲供』大法會,在上師圖登諾布仁波切的帶領下,大眾以鮮花、素果、以及百燈、百水獻供。

接著,大眾共修『釋迦牟尼佛修法儀軌加持藏』&法王如意寶上師相應法;然後一起觀賞1993/08/29法王如意寶於加拿大傳授『法王如意寶的心髓秘訣』的視頻。雖然,在座的多數信徒都未曾親見法王,但在此殊勝的日子裡承接法王如意寶的法語甘露,以法王廣大無邊的攝受力,弟子眾以清淨的信心聆聽,亦與法王結下不可思議的法緣。我們何其幸運。

領受法教後,大眾手持文心蘭,念誦『七堆曼茶羅』,在仁波切&喇嘛的帶領下向法王敬獻鮮花;最後念誦『普賢行願品』&『願海精髓』作迴向。

法會在肅穆莊嚴的氛圍下圓滿結束,大眾在法喜充盈中度過殊勝的一晚。